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源源的《堕落》

今天好堕落好堕落哦!!!!
一直在打Game…浪费掉很多时间啊!
我的Roomate边看,边说BraVo!哈哈哈~
哎哟哟!拜五的Analogue Test该怎么办呢?
哎呀呀!Mini Project该怎么办?
我今天读不到书~不不不,是读不进书~哈哈。是书看我,不是我看书(抄牧师的,没有Copyright gua)

Eh Eh Eh,恭喜姐姐今天的Presentation成功!Crunchy Cheese Cake~下次弄给我吃mooorrrrr  :(

我那位好朋友啊~好朋友~
加油啊~不要Moodless了~也不要太晚睡了,好好照顾身体…身体是神的,不是妳的,妳只是暂时保管神的殿罢了。(虽然我没睡几个钟,*笑眯眯*)


今天的功课就是,别自以为清高,别自以为是…
别以为会读书就是一切(给某个人的忠告)
Who the sake are you there to control and judge others?

结论:
一山还有一山高,每个人的恩赐都不同,有的是人能看到的,自然就受到别人的赞美,但给予那些恩赐是人看不到的,不要气馁不要沮丧,因为神在看着你~
"你们祷告的时候,不可像那假冒为善的人,爱站在会堂里和十字路口上祷告,故意叫人看见。我实在告诉你们,他们已经得了他们的赏赐。"太6: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