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11

源源的《呼求2》

Daddy Ohhh Daddy~

日本发生了这么严重的事,我们应当为日本的灾民来祷告…看到世界的改变,看到了这些痛苦的喊叫声,有个信息不断地在我脑海里转啊转啊~那就是末日近了。
我们要警醒祷告,不止是为灾民祷告,也要为万民祷告…
我们得赶紧加快脚步,去拯救更多的灵魂!
“我传福音原没有可夸的,因为我是不得已的;若不传福音,我便有祸了。”林前9:16

真正的平安是从神而来~
是世界不能给的~也是世界所不能了解的~
因为神赐下祂的独生子耶稣基督,为我们做了挽回祭!
感谢神让我听到福音,平且得救了~有平安在我心里!
“并那诚实作见证的,从死里首先复活,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,有恩惠、平安归与你们!他爱我们,用自己的血使我们脱离罪恶。” 启1:5


朋友,分分裂裂~复复和和~
家人,吵吵闹闹~不能平息~
而我,则看着这些事情发生,却无能为力~人类好有限哦~
累啊累啊~求Daddy赐给那些有需要的,病痛的,伤心的,忧闷的~
都求Daddy一一地看顾保守~
“疲乏的,他赐能力;软弱的,他加力量。”赛40:29


结论:
我要成长,在上!
我要出去,在宣教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