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源源的《要休息》

谢谢姐姐的Recording…独一无二的Piano Recording…谢谢~真的很好听,妳知道我找遍了所有网站都找不到这首歌~而姐姐妳居然自己弹了一首《诗篇八》送给我……谢谢妳!!谢谢妳的支持,让我觉得好了很多很多…

至于我关心的对象,为什么对我没信心叻?
妳们伤心失落没空得空开心发脾气没找我,我仍然在那原地等着妳们安慰妳们逗妳们开心…
妳们需要帮忙,我有哪次拒绝妳们?
我对妳们太好,被人讲,我都只安安静静地吞气…

现在反倒过来说我小气?好吧,我承认我小气…
因为亲情友情爱情,我通通都玩不起…
我心的伤,妳们都不晓得,只有天父知道…我好累。

也许在这间大学里只有姐姐了解我吧,也只有姐姐您制得住我吧?只剩下两个月了…好担心好怕…
不过没关系,有姐姐的诗篇八,听着听着~仿佛姐姐您围绕着我一样~

结论:
我想好好地休息,要知道袮是神!我承认我成绩差我笨小气没用胆小孤僻容易受伤,但我还是希望妳们会继续与我作朋友,体谅我…
朋友和血有个差别,那就是血流进心,还会从心流出来…而朋友进了心,就永远留在心里…
好希望能快点好起来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