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4, 2011

源源的《如果》

我的弱点,就是当我生气/难过时…控制不了自己。不是弱点,应该是弱点s!
今天这样地走开,让我想起,当初我也是那样走开一样,导致跟前女友分开……
我要控制自己!!

我最好朋友问我,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还会打墙壁吗?我答:会!
因为,经过了这次的手痛…我才知道我的手……是多么的重要!

同样的,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会喜欢妳吗?我答:会!
因为,经过了这件事,让我学到,与一个人在一起,是真的要负责任的…是要有能力了才够资格的,我现在不够资格,也没这个能力!所以,现在做好朋友就够了…
喜欢一个人没有说一定要拥有她,也没说一定要每天粘在一起,只要能看到她快乐,开心…不就够了吗?

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会信主吗?我答:会!
因为,我如果不是因为袮!我不会遇到我最好的朋友,我不会撑到现在,我也不可能好好地站在这里…因为袮仿佛是我的手那样重要,妳是我脚前的灯,路上的光!没了袮,我几乎做什么都不能!!

我学到了很多功课,我会继续好好地生活下去的,我会加油的,我会努力的!

结论:
如果我有这么多如果,结果还不是一样吗?<<----------很废吗?我告诉你/妳们这些读者,一点也不废!因为我不需要如果!我需要的是结果!所以,我要结果!成为一颗能结好果子的好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