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源源的《呼求 》


我们呼求祢,阿爸父,设立祢宝座在这地 
祢必睁眼看侧耳垂听,奉主名的呼求 
万民都要来敬拜祢,荣耀高举祢的圣名 
复兴这地全能的君王,我们欢迎祢
是啊!我们呼求袮!阿爸父~
我们所求的,只要是奉主耶稣名求的,祢必睁眼看侧耳垂听!
是的!万民都应当称颂赞美主!荣耀高举祢的圣名,在宝座上!
好好听的一首歌~~听了心田,心灵,心思,都感到很舒服,很爽快,很顺畅!(自然,大便也顺畅了好多好多)
今天睡到10AM+……累到!!!!
手仍然痛着,心多多少少也担心着,身体一天比一天弱,有某某部位时会痛到不能睡……
不过,我有依靠,我有盾牌,我有永生的入门卷!
结论:
主啊,袮知道我的需要…也只有袮知道!我信!我相信!我对父神袮有信心!袮会带我走向那条难走的路,然而袮也会带我走出那艰难的路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