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11

源源的《垃圾桶》

Hey Hey~~~我居然变成垃圾桶~
是的,我愿意变垃圾桶…我愿意听身边需要发泄,需要分享问题…的朋友们。
妈咪昨天MMS我她的照片,我看了……好开心哦~
终于有一张!!!唯一一张,妈咪的照片…

今天的Test考得不是很好~但我没伤心,我没沮丧…因为我尽力了~=]
今天傍晚又不能跟姐姐一起跑步了~没关系,今天不能,明天,后天,大后天都有机会~
只要姐姐需要人陪,告诉我……我会出来陪姐姐您的~~

至于,我那最忠心的朋友,你现在好吗?没找你并不代表我把你忘了~冷落了~有什么事,就Call过来吧~(要我讲几次?)

至于,我那很好很好的朋友,希望妳每天都能开开开心,快快乐乐的~不要因为Presentation过了,才能开心起来~^^

至于,那垃圾场,也希望妳每天都能开心快乐~慢慢复原,好好休息哦~祝妳早日康复~

至于,那位叫我Monkey的,好久没找妳了,也好久没跟妳聊天了~妳最近好吗?健康吗?

至于,那两位,陪我Last Minute赶功课的,谢谢你们的合作~
还有我会从组MvP5的~在明年~预备下吧!! 啊哈哈!
等我噢~~

啊~~不要留言…看了就算了!谢谢合作~

至于,日本…“The Fukushima plant has been hit by two explosions at buildings housing two reactors since a massive 9.0-magnitude earthquake hit on Friday, and the cooling system at a third reactor stopped working on Monday.
Operator TEPCO said a fuel rod meltdown could not be ruled out after cooling water levels dropped sharply at the third reactor, according to Jiji Press. A meltdown could release radioactive material into the air.
结论:
警醒祷告不住地祷告
“总要警醒祷告,免得入了迷惑。你们心灵固然愿意,肉体却软弱了。”太26:41
万物的结局近了,所以你们要谨慎自守,警醒祷告。”彼前4: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