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7, 2011

源源的《手》

啊~我漂亮的手~~好可爱哦~~~~
大大的~肥肥的~Kawaii~~~

今天(昨天)传道说:“能把经节背起来是件很好的事”
传道也说我们背书厉害,也对啦~
不过背一个SEM的东西,下个SEM就忘了!
所以,所谓“背”圣经不可以只单单“背”而已,而是要把这“背”变成“牢记而应用”!
这样,我们才能活出圣经的经节来!

今晚(昨晚),吃了东西南北风~~~也喝了好多天然水~~~
我可爱的Motor在Campus里跟陪别的Motor Dating~~~
好爱睡哦!哦!差点忘了,谢谢姐姐~谢谢妳送的东西~~~~~好好喔~~
妳是我最喜欢的姐姐了~

刚喝完了一杯热热的禄澡~等下应该会很好睡~~~

结论:
感恩啊~今天我有“休息”到哦!虽然全身都有点痛痛的…可是没关系,起码我知道我还能感觉到痛~好喂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