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源源的《泪》

好喂~~~~
耳朵好舒服哦~心好平静哦~思想好理智哦~~~~
听了一晚的诗歌,整个人精神去~~~
哈哈!开心~开心~

听到了我非常熟悉的《神羔羊配的》
心流泪了~眼眶湿了,以为没人发现~
哪里知道,居然被姐姐察觉到!不愧是姐姐…
姐唱歌好好听哦~下次我们来PK一下!jkjk…(不敢不敢)
还有还有,不知是哪家伙做的《最珍贵的角落》,真的让我的形象有了非常《最珍贵的角落》!
(肯定,有人看了会说:你有形象的咩?)哈哈,不埋怨~不埋怨~

诗歌分享完了之后~拆了7粒灯笼,有位小不点想爬楼梯~被我拉下来去~Lol…
还有,那位小不点…整天几乎没吃东西,然后肚子痛!我不开心不开心!!!
希望她睡了起来会好些~~记得吃正餐啊!

今天的Analogue Test,还蛮顺利下的~原来,我在Analogue的Ranking是#24…不过已经很好了~
哈哈!刚才Coursemate买了一粒Laptop~拿来给我看,说划算不划算?哎哟~变成电脑Councellor and Promote'r去~

啊~~~爱睡了~晚安!

结论:
普通的一天!祷告~睡觉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