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源源的《心碎了》

今天(昨天),心情突然低落的妳,突然不想跟我说话的妳,突然理我,又突然不理我,突然之间变了另一个人似的妳……我心底传来一个恐惧~怕怕多过伤心…
或许对一个人太好的症状吧?

刚才跟哥哥聊了一下,他说发生意外!才知道原来他做错事,也就因此而要结婚…起初知道他要结婚,并不知道是他做错事,还以为,他想早点成家,但没立业!

我觉得自己很没用,当初如果我可以再握紧点,再用力点,或许,哥!你现在不会这样的下场!为什么我当初要放弃你!为什么!!!我这里虽然比妈那里穷很多,但Ah Ma给了我很好的教育,很好的管教!!!为什么当初你偏偏就是要溜走!!!忍心丢下我这个唯一的弟弟!现在你做错事了,无法往回了!
心碎了,泪也掉了…心多了一个疤痕。

不想理人,不想见人,更不想看手机,不想人烦我!
不想再对任何一个人太好了,对你/妳太好,往后,我伤得越重!!我怕了!

结论:
一个糟透的一晚,难过的一晚,需要多少时间来复原,我并不知道…不敢对任何人太好了,只想单单专一于神!对神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