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8, 2011

源源的《下雨天》

Yeahh~~~~~又是下着雨的晚上!好凉好爽哦~开心!
今天早上差点迟到去~~~哈哈!因为太好睡了~啊哈哈!
今天的Analogue课,简直就是催眠的课!
原以为今天下午能去弄一弄衣服的~~~所以1PM就开始Ponteng了!
哪知要等到8PM去~~~Abuuuu~~~
还有还有,幸好我看到,原来我把忙盲茫,写成忙育茫!幸好有看到!要不然,跳到黄河也洗不清!真是感谢神啊!

今天与某个PRO~~~的朋友聊了还蛮多一下下的~还被某个PRO~~~的朋友吃完某种食物!不过也对啦~食物浪费了就不好咯~

今天又跟某某个朋友聊了还蛮多也不多少也不少一下下的!才知道原来~~~~~~~~~~~~~~~~~~~~~~如此!要加油哦!

我会陪伴那些需要的,直到问题解决了,我才会慢慢地离开~希望每个人都能开开心心嘀!笑到疯去也没关系!口合口合口合!!

结论:
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,但还是要做好感恩的功课!感谢神让我还有生命气息~也感谢神让我能有这么~~~~~~~多~~~可以谈心事的朋友~好喂~要睡了~感谢神让我能睡觉!感谢神让我还能感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