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1, 2011

源源的《内疚》

很对不起…
因为我自己个人的缘故,我伤害了好多人…
是我把妳弄成这样~
我很希望妳能体谅我…当然,我也会学着体谅妳。
我真的真的有把心打开,把妳当成很好很好的朋友。
是的,在教会…在多人面前,我知道有时我会对妳冷漠了一些些,反而对别人好一些些…
但请妳真的真的要相信我…我真的把妳当成能打勾勾的很好很好朋友看待了!!
朋友难免会吵架,不过,我愿意让步,我是会让步的~只是需要点时间来Calm Down我自己,来休息…我答应妳,我不会再如此对妳了~我要对妳很好很好的!相信我好吗?

我对妳做出的伤害,想真心的对妳说声:“对不起”!

至于妹妹,很谢谢妳…因为妳不但没生气~反倒在默默地支持哥哥!好开心,很感谢神!
想对妹妹说声:“谢谢妳”!

至于姐姐,也是非常非常谢谢妳,在我失落,非常需要人陪的时候,是妳在我身边陪着我,一直到我好了…姐妳仍然陪伴着我~
想对姐姐说:“有你好好哦”!

结论:
神啊!袮把我安置在这间大学,肯定有袮的旨意!我要学会顺服!学会忍耐,学会依靠信靠神,学会爱人如己,爱神……

1 comment:

  1. 偶尔吵吵架是增进感情的一种方式
    它是一门很深的学问,但一旦掌握不好,就很惨咯~

    通常吵架过后要懂得冷静、退让、接纳……感情会变更好吧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