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源源的《心2》

哦噢~~~
觉得自己在很多事上都很不足!尤其是画画!
设计东西之类的~
为什么选我?我不懂,情愿找个没天份的人来设计,真是笑话呀~
呜呜呜~
还是祷告爹禘吧!让爹禘来帮我,给予我力量…
耶和华啊,你的工作何其大,你的心思极其深!”诗92:5


今晚冷冷的,冰冰的!泡一杯热热的,香香的Cereal~一口一口咬着饼干!一边看assignment~(虽然跟某某说要睡了,但我没有)索哩索哩~

哎呀!也觉得自己为什么这么不聪明,好难哦,好难在学业上为爹禘来发光哦!好难集中精神!好难读进哦!好难啊!!为什么会变这样去~~~~~~~~~~
难道真的是头脑老化了吗?还是心已经不在课业上了?
“因为你的财宝在哪里,你的心也在那里”太6:21

谢谢爹禘保守着我的心,没分裂去~没失去对朋友们的信心以及信任!
“虽有军兵安营攻击我,我的心也不害怕;虽然兴起刀兵攻击我,我必仍旧安稳。”诗27:3


结论:
即使遇到很多困难,也不要埋怨,因为:
1“不可报仇,也不可埋怨你本国的子民,却要爱人如己。我是耶和华。”利19:18
2“弟兄们,你们不要彼此埋怨,免得受审判。看哪,审判的主站在门前了!”雅5: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