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, 2011

源源的《恐惧》

今天~一大早就起身,可以说是没睡好…然后就有Uncle来载我去Chuiyan姐家~
今早在7-village吃了两粒蛋,一杯白咖啡,和面包……然后那位Uncle居然帮我还钱(真的很不好意思)

然后就去了医院,跑来跑去,结果MRI Machine坏掉,就不能做Scanning,然后12:30PM 就开始从GH--->PB花了四个钟~
真是的,然后在PB又没人载我回噢!只好在Church呆到6:00PM才能托传道载我回…

今晚没吃晚餐~在WeiBing看到几个EE的番薯~跟我熟到不能再熟的番薯~然后就聊啊聊~就打算今晚打Dota娱乐娱乐~啊~希望我能控制得了…你/妳们啊!这些读者,看了我写的东西,还不快阻止我~~~~~~(虽然有几位劝过我了,可是……嘻嘻!)

结论:
平安的一天,真的有开心到的一天(心灵上的快乐,细节就不想说),盼望神能医治和看顾那些病痛的,软弱的,压力的… 忍耐到底的必然欢呼收割~weeee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