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11

快乐星期一

好喂~

好吃的“Bek Ding Yue”~
谢谢Auntie~~~~~太好吃了。
也希望Auntie妳的伤能快快好起来~
为妳祷告喔!

还有!谢谢姐姐!=]
超喜欢妳给的礼物~~~~谢谢!Aligatorrrrrrrrrrr gozaimasze~~~
戴着妳给的礼物,听着妳做的歌~好开心哦!!

虽然有Miniproject要赶~但我一点也不《忙盲芒》。

自从我面对以及接受了某件事,最近没心情不好了…天天都是充满着喜乐~开心 :)
时时都幸福的我,要好好过着!要开心地活着!

手是袮创的,把它废掉的是袮,再把它医治好的也是袮…
我只能存感恩的心来面对袮给的每一样东西…
虽然有时会不明白,有时会不懂…
但没关系,因为我信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