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源源的《Bloody Sunday》

星期天……原是休息的一天,但要赶明天那“一级棒”的Test。
今天心情怪怪的,好像少了什么~这种心情,我还以为不会再临到我身上了~哪知!

今天灵修(雅2:14-26)讲到,有信心没行为也一样是死的!哇,大多数我只是为人加加油,我以为够了,哪知要有行动!人因信称义,有了这信,自然就有行动!
Quote :“身体没有灵魂是死的,信心没有行为也是死的。”雅2:16

今天要读完明天要考的!!!!!!!!!! 今天要继续以赛亚书(虽然看不懂)。
今天要赢回我昨天输掉的DOTA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源:“靠神每一天,喜乐在身边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