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源源的《踏出第一步》

好啊~刚回到家,跟那位housemate说了话~心情好很多去……
要下雨了~应该不能Jogging了~Woooooo~~~~
今晚要赶明天的Lab,还有明天的Test!
WA ZHA!!! MicroP,真是有够“鸡蛋”的~~~
突然,打算卖掉我的Woofer Altec Lansing(Black),因为谁我隔壁那位<<-----他不能听Bass,要不然会头晕~~

Digital II Miniproject (Verilog)几乎要到了尾声~~~要完成了~好开心!

最近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有好几位同学问我什么Laptop比较好~害我好像变成Laptop Advisor去~哈哈~~

结论:
今天,手很痛~要拿笔都难,别说写字了~但没关系,神让我今天不必写字(因为有人帮忙写…………哈哈哈)。愉快的一天,也是闷到“炸他鸡蛋”的一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