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源源的《死火山》

我原以为,今天会开开心心地度过……
哪知道,我发火了,真的真的发火了…死火山再次爆发,我可不想变成活火山……
我希望有事,慢慢谈,好好谈,不要闭口开口就射飞弹给我…不是因为我开不起玩笑,
而是,身为你朋友的我,我希望你能给予最基本的尊重…
我不是你们的开心果,平常开玩笑,我无所谓,不要开过火,别弄到我发火…

所以,所有的女生男生朋友们,把我从你们的Contact List Delete掉…我不想对你们发火,我不想打人,也不想弄伤圣灵的殿!
我只想好好地做好婆婆的乖宝宝…让我给婆婆安心下…好吗?让我好好地过。

结论:
我想好好地过普通的生活,我不想作回那个…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