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源源的《重逢》

好喂!!昨晚在Facebook居然跟几位失散多年的老友聊了起来,一聊就聊了一个钟头半~
根据他们所说……他们三人还有见面…只是我一人“消失”了四年~还有,我们聊了我们当年的回忆,笑到肚子疼去~
<<<--------------------睡在我隔壁的那位,看到我莫名其妙地在那狂笑…哈哈~真是的,好久没这么开心了~

原来他们在找我的~~~啊哈,重逢了…好开心的一天,全身有了Power一样!感谢主的安排,让我再与他们重逢=]

今早,我Ponteng了两堂课,更糟的是,我居然一点内疚也没有…反而还很Relax地在床上滚来滚去~好堕落噢!嘻嘻!

哈哈~开心~开心=] 开心星期二!

一切烦恼!没了!我要好好地过!回去,要让他们看到,当初的Champion,还是宝刀未老!!!!!炸他鸡蛋的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