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源源的《伯尔沙卡拉卡》

DOTA:
玩了两盘DOTA,被人扫清~我的居然没有一点点的难过,反而觉得好有释放感。
昨天遇到失散多年的DOTA“神”……听说我被人欺负了,要为我出口气~但心里想了又想,我玩DOTA并不是为了输赢,而是为了友情…即然有这么多的朋友挺我,我遇到在大的强者我也不怕~(因为总会有人帮我出气,开玩笑)
虽然现在noob了一点点,但是没关系,一两天就会练回的……

好一个USM, wj king(Jeff) Booked 我明年打 Teja…我并没一口气答应,因为如果到了明年,他已经等了我三年…(内疚)
USM standard虽然没外面好,但还是可以玩玩一下下的喔~
啊~~~前几个星期才发现,原来我喜欢的人的Abang…是那位DOTA Kaki...
结论:
DOTA并不是会Farming就赢,也不是会做Carry/babysitter/Roam'er就可以赢的…
想赢一盘高水准的DOTA,就是直接把Laptop Adapter拔掉!嘿嘿,我赢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