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9, 2011

>>>---(X_X)--->

哇~对Blog有点陌生去nehhh~~~
啊~也好久没找老姐了。不知老姐您老人家现在怎样啦?哦对hor,那天还有chat到几分钟哦,然后我可爱的Modem就被叔叔PP(Pull Plug)掉了!Haizzzz...

还有几天(3 of June)就是我跟EX分手足足两年了呢!
两年前的现在和两年后的现在…不一样咯!
心情嘛,一样哦~没变。哈哈,应该是彻底地放弃她了吧,还能祝福她timmm…

哈哈,不写那个了,越写越闷!

原来,某某人是我“远方的亲戚”
真是的,我们还养了“同一家族的Luppy” 几年了,
现在才懂。怪不得我第一次看到妳时就觉得面熟啦!!!!JKJK!
不过还是感谢Daddy让我遇见妳啦!hahaha.

今天崇拜讲题 : 我全能的Daddy
原来Daddy也有不能做到的事哦,
那就是Daddy做不到不合祂心意的事,
eiii,我就在想,那是不想做啊,还是不能做。
Yerrr,管他啦~对我而言,Daddy永远是No.1
祂比我们更Eh pak…我们能想到的题目,永远只限制在这个Level上。
I love Jesus! Jesus loveSSSSSSS me! AMEN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