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, 2011

家™

昨天到sibu,还没回家就被叫去吃饭…吃到要吐去(当然没有那次TaO的饱)
不懂为什么回来了,很没心情,很低落…
今天是母亲节哦~母亲节快乐哦~但我快乐不起来…
睡在我冰冰的房里,看着时间滴答滴答地流逝,想着想着,就睡早了,10PM就睡到像猪一样。

好想念姐姐…不知妳过的怎样呀…
好不习惯,感觉很多我之前重视的东西,现在已经对我没什么意义了。
我很累,像破了魂似的…
打DOTA?是赢了,打了这么久,第一次打的这么没感觉。
去吃好吃的?,没什么想要…
去玩?甘愿在房睡觉…
Haiz...

婆婆说她肥了1KG,我看来看去,怎么觉得像少了什么。是笑容吗?不是,我也不懂。
还有哦,昨天那位Miss.J 找我SMS,原不想回她的,但不知怎么搞的,就回她了,才懂原来我并没有很讨厌她…奇怪到~~~~

我要休息,好想找个大大大大大大的草场,躺下来,望着天空的鸟儿,心里唱着诗歌…
但是………每当我想到这一幕,我望我的左手边,姐已不再身边了。:'(

哦对了,谢谢某某人一大清早就发这么温馨的SMS来叫醒我…Lol…希望那某某人能开心哦~Give me twenties~~~~~~haha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