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5, 2011

哦!

哦哦哦~~~谢谢J小姐的关心…心情好多了~
刚刚打赢了一个说大话的人,他说他不懂为什么出名全Sarawak…
我看到了想晕去…不过他的确蛮出名一下的,是嘴巴出名的出名。
Dota Skill却是Under average。啊哈哈~
赢了,我也没讲他…直接下线了~关机,想Tido了~
明天不能去崇拜了,所以想花更多点时间在神的话语上。
好喂,要开始灵修睡觉了。
刚才没能回复到姐姐的Gmail Chat,不好意数哦。是啦是啦~我会改的啦,放心吧= ]

10:00pm才吃了3包的Maggie面。哇!煤气都给我用完去诶。煤气完了,我明天要怎么煮东西啊!吃什么啊!哇,Denggggggg!还打算明天炒羊肉timmm。计划泡汤了…Punch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