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不开心™

哇,Dengggg!
今天10点多才醒,哇嗨~起来,就跑到电脑面前…头晕晕的,眼睛眯眯的,牙齿也没刷。水也没喝,肚子也没叫,就坐呀坐,坐到3PM才吃我的B-runch-dinner…
Oh ow,刚才跟Online的朋友吵架…也不是吵架啦。他把我骂臭掉,我没骂回……
不过,我非常特别的安静,4个队友都吓到去~我第一次打Dota会zheeeee mok安静叻!
不过,到后来还不是我帮忙收拾残局?=.=+
不过叻,骂我的那个人后来一直跟我讲话哦…可是我却没理他。
开口闭口前先用脑想
*原来我生气的时候,还蛮会Farming的叻,有回以前作top carry的感觉!*
一打完那盘Dota,YuaNyuaN就马上下线啦~MSN也关掉。
没心情去理那些“不重视”我的人。爽爽就找我玩,不爽就不见人影,当中玩得不开心就把我骂臭去。Olele,不管他啦…

过后看看了Html source code,Hacking仍然在level 3,破解不到啊!!!真懊恼。Haizzzzz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