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开心开心ING™

今天(昨天)!!!!
有开心到哦!!!!!!
失眠减少了一点点哦~
哈哈~今天,睡迟去~不过还是有去栽培smallgroup~
然后,去医院探访~看到BB们~好开心哦!!!我也要生一个(但我知道,有BB不是玩玩的,要对他负责的,我才不会像我老爹老娘那样叻!)

探访后,我就和姐姐去Juru的Nando's吃午餐~(一点都不辣,也不饱..哈哈~)。
然后就去Subway买6 inch'es 的roti diu 吃!还是不饱!然后就去吃冰(iceicebaby)。
还是不饱!(虽然我一直催姐姐喝starbuck,可是她不要~)

回到家,有4:15PM了吧?看看housemate做么下,走走下~看看电脑按按下~很快就到了5:20PM。
然后就躺下睡了30分钟~起来有精神去~哈哈!

然后就去做眼镜到6:30PM,过后,我就在家等师母来载我去小乐的Birthday Party。(姐姐有在哦,超开心的!如果某某人也在,那我一定开心到飞起来<--虽然我不会飞)

看到小朋友,我并不反感,即使我是在“酱的环境”下成长的…(看到了几位好可爱好Sweeeet的小妹妹哦)
就看呀看呀~看小朋友们玩游戏,他们回答的问题,有冷到我的,有让我喷饭的,有让我莫名其妙的~
姐姐刚才早走哦~因为要练诗~Hmmmm~

还有还有~刚才小朋友玩游戏时跌倒了,撞到桌子,打破了杯子,幸好没人受伤,感谢Daddy~
刚刚也有跟师母谈谈话哦~哈哈。
今天,开心的一天~也希望那某某人,也能像我一样开心~
倘若有不开心,可以和我分享哦~嘻嘻,我也感谢Daddy,让我能认识到这么一个可爱的某某人~虽然有向某某人发脾气,但我愿意学习,给我一点时间,我会尽力改好我的MooMoo脾气~
还有姐姐,吃了Bayu Cake,开心吗?我也想像姐姐(和某某人)所说的~剩下的时间我要好好珍惜!我要好好利用!!
还有谢谢Daddy让我生命中出现了一个这样好的姐姐~(姐,还记得我First Year Sem break回去时给妳的纸条吗?)
从小就很渴望有人疼,特别是姐姐…
现在我有了~哈哈,开心~快乐~Happy~我飞了!(凭空想象)

Hmmm~某某人啊~希望妳的身体能快快好起来~我会为妳祷告的~(还有姐姐,和其他需要的人)

世人!我们神!但我们有世人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