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5, 2011

焕然一新

今天早上到傍晚都跟我那可爱的姐姐在一起~
今天从Library进进出出了五六次~哈哈~
读了要考的书,总觉得不够!
还想再多读点,但没时间了!

MicroP到了95%!几乎是成功品!多谢这么多的朋友,默默地支持着我~应该有3-5组在哪帮我们赶MiniProject!
看到了几~~~~感动下的!终于做完了!
哈哈!今晚不睡了!要赶MicroP Report了!冲啊!吃了两粒某某人给的补品,要开工了!
谢谢那某某人  c[=

虽然累,但看到了一线的光!是由朋友发出来的光!Weeeeee,开心!
啊~~~虽然我可爱又漂亮的电话仍然在跟我闹脾气,但没关系!过几天我会Tam回你的~~~~
哈哈!哦~忘了~谢谢姐姐!陪我一整半天!还有~谢谢那位某某人,陪了我一小时~还有!谢谢我EE的朋友们,为了我赶了整个下午!(虽然你们听不到~)

感恩不是在得到什么的时候才来感恩,失去了也学习感恩!
感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