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回来!

终于!!!!!!!可以Online了!!!!

好多东西要写诶!!!!!!

首先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星期三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谢谢小组帮我庆祝生日,虽然不习惯你们对我太好……哈哈
谢谢那块BANANA Cheese Cake!好吃好吃!你们给什么都好,就是不要给我榴莲,要不然我真的会给你们“六连”Punch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星期五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哇!这天的11:59PM,我在房间读着书!不不不!是听着歌,看着书!!(看着书但没读书)
居然在12:00AM时,被“袭击”去~~~谢谢你们 =) 谢谢^^
收到Qiao Ling的礼物,好喂~~~~~谢谢妳,LAOZHABO!
当时我没穿衣服,啊~~~~~好怕好怕!(你们要干嘛?)哈哈哈!
然后,就去Riyas吃有的没的,居然叫了一个ROTI SINGAPORE!(强调它是RM4:00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星期六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上,谢谢姐姐带我去吃DIMSUM!也认识了姐姐最好的Senior : ****AH roy****
中午,谢谢姐姐和John帮我庆祝生日…谢谢!!爱死你们了!!weee =)
晚上,谢谢大专的Senior Junior们~虽然好像是帮我的外号庆祝生日,但没关系啦。哈哈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今天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考了DIGITAL II,剩下MACHINE(星期一),ANALOGUE(星期三),SHE(6/5)
Study week给我好像两天就过了…
读着书,听着歌…过了两个钟后,居然还在同一面!!!*我的ROOMATE也被我影响去*
哈哈~

姐姐今天太饱了,所以没跑到步~所以我们去踢高!!好痛!痛到很开心!
谢谢姐姐的100-PLUS,有怀孕吗?哈哈哈!!!!

还有谢谢某某人的咖啡~~~~谢谢妳~愿意听我的过去!
谢谢!谢谢!我要好好珍惜妳!我要学会好好地体谅妳,我要学会包容妳的一切,我要学会忍耐妳的脾气,我要习惯妳的生活,我会认同妳的想法,我不会因为别人而忽略妳,我要学会给妳安全感。
我要从新站起来!我要从头开始!谢谢Daddy让妳出现在我的生命中!

诶诶!不行不行,谢谢Daddy让我出现在USM大学,大专团契……认识到你们全部!(必须这样讲,要不然,有人会吃醋!尤其是那个名叫什么什么John的!哈哈哈哈!!John Kena Aim,谁叫你讲我先。哈哈哈哈!!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