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3, 2011

感谢™

哦哦哦~哦哦哦~
哦什么? 我也不懂!

今天早上,虽然很累,但玩得好开心哦~我可爱的花朵们!再会了,明年再见哦~
还有还有,今天看到了两位的花痴~啊哈哈!蛮可爱爱一下下的哟~
今天某某个人很大方哦~~~~~吃得开心,吃得饱~

谢谢姐姐今天早上的鼓励的话~谢谢~弟会加油的!!Roar~~~and.......MiaO?
哈哈…真是的~

哈哈!MicroProcessor完蛋了,彻底GG...
没关系,还有一天的时间!嘻嘻!
回到USM开始了我那噩梦的Lab…真的是百分百失败品!
没关系啦,我尽力就好!(感到好安慰噢)

今晚一回到家,看到桌上多了一小片东西,啊~我问这个,他说问那个,跑上跑下…问来问去~~才懂,原来~~~~是妳!!哈哈!谢谢~*give me 5*又给了一颗心星妳~

前面的路我不懂会怎样,可能就因为我在USM的失败…成全了我未来的成功~(猜的,感到好安慰噢)
因为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