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8, 2011

I'm Back!

> : D
Roar,打了一场荒谬的DotA…气死我,也笑死我。
干掉他!!变成了我的口头禅!

经过几天的“修炼”终于找到了那个平衡点…YES,没那么伤心了咯,反而开心到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*踢*
对了,姐姐今天要走了~一路顺风,我知道姐姐妳不会想我的~所以妳走吧走吧~T3T
要记得回来就可以了。记得我们的约定~~~~彩云下的约定~Lol...*什么来的?*
哇咔咔,我随便讲的,这样讲的话比较有离别的感觉莫~~~~
老姐~~~~到日本,要记得~~~~吃饭,喝水,大便,弹琴,好有找妳最可爱的弟弟~还有,更重要的,跟天上的老爸讲话,灵修,祷告,Yerrr,这样讲有点太老套了。*不喜欢*~~~*Fly Sky Kicks*

哦~~还有,老姐妳的男人~~~在USM里,Game方面,我会好好“照顾”他的,妳放心!!!!我会让他很“开心”的~

好吧好吧~老姐看到了就Reply Comment下~就这样吧,Tatas~

2 comments:

  1. 彩云下的约定? apa itu? haha...Thanks for didi de wishes...Wah...u better dun join play game la...haha..^^V 2 DOTA ka...pengsan!

    ReplyDelete
  2. :O!
    DOTA DOTA DOTAAAAAAAAAAAAAAAAAAAAA......
    want how r u in japan? D:
    take more pic arhhh...didi mau tengok! ;O
    Selamat hari jadi...ei? nono,selamat hari raya. :D
    (sure got ppl say purposely de,type wrong cannot delete meh? wakakakak,recently i become mind reader...haihhhh...so xin ku~) nyahahahaha.
    the 彩云下的约定~~~ actually i also dunno -.-V
    gajiu u. poke u. niu ni! niu ni! slap ur hand.
    kick ur leg! then..cry for forgive. lols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