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4, 2011

鼓™

好开心哦!
今天我那十二年的朋友跟我一起去学鼓!哈哈。
她也对我说了很多“爱心诚实”的话!
反而觉得这“男人”朋友,值得交。

还有,老姐,妳考虑得怎样了呀?

小妹,不知妳想在在干嘛呢?哥有点想念妳的口头禅。哈哈!

今天,学了一个Drum Beat,让我觉得好舒服,再回来打旧Beat时,不知道为什么手脚灵活了。
可能,我有了第三个头脑了?hahahahaha~~~

还有,某某人,不知妳现在忙些什么,但还是希望妳能开心,把烦恼甩开踢开。让能令妳开心的东东进来,把妳那心中的喜乐泉源涌出来~感染身边的人。

要常常喜乐,不住地祷告,因为这是神在耶稣基督里向我们定的旨意。

1 comment:

  1. haha...dun worry...will let u know if i buy liao ya..^^V ganbatte for ur drum learning ya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