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7, 2012

古晋之旅

那天那天!
初一的那天!当我在机场时,老姐从日本打电话给我哦!爽!
那天去古晋的飞机,害得我心脏快跳出来去,整飞机的人都叫了!啊~~~
到了古晋,老哥来载我,我看到他吓了一跳说:ZOMOK变这麽肥去?????
那个晚上,老爸带我吃晚餐~过后我就看到小公主啦!好可爱哦~安静地,眼睛开大大地看来看去~
那晚我和老哥叙旧叙旧,跟他一起Pub Hunting…
喝酒喝到临晨五点,第一晚我吐到~~~~~
至于,老妈还是老样子,最爱和我骂来骂去,gek来gek去…
第二天,一家人到Santubong吃午餐~吹海风~看海!老爸说要买一艘能出海的船~下次一家人到海外钓鱼。
这么久以来,这就是我一家人团聚的一天,好好一起坐下来的团圆饭,好开心…
好像有被受保护的感觉,第一次可以不用靠自己来保护自己!老爸买了6只螃蟹…
当晚我和老哥当了厨师!吃得爽到!

过后我和老哥到对面的酒吧喝酒,当晚没吐了,我们依然喝到五点,爽啊!当晚有点醉醉的,不过还清楚自己在做什么。哈哈!
当时,我一到家,立刻趟下就睡着了!由于我和老妈睡在同一个床上,她嗅到我身上的酒味,好像有帮我抹干净我的脸,盖好我的背背,老妈还放一只an gong抱枕给我抱着睡哦!温馨啊!!!

这次去古晋,有收获!!

心的收获!真正开心的收获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