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在Auntie店吃午餐~
Ah John煮的猪肉醋~

好开心哦~Auntie说我是熟客了(因为我自己选肉,选位置~)
哈哈哈!
----------------今天-----------------
今天,在BM聚会,听到了很熟悉的经节:
若有人说自己有信心没有行为,有甚么益处呢?这信心能救他吗?雅2:14
是的,教会的记号就是爱~要去爱那些伤害我们的,背叛我们的,丢弃我们的,骗我们的,计算我们的,和一些不可爱的人。

谢谢天父让我走出那人生的底谷,我晓得,我不能再靠人了,因为人会离弃你,不过神却不一样,我必须要靠神~(今晚听到了某某牧师唱的歌,我不禁的也摇摆了起来,听了歌词的意识后,我觉得非常的安慰~yeahhhhhh!!!!)

今晚跟Auntie聊得很开心~原来Auntie们也有幼稚的时候~~~~啊哈哈哈哈哈!!!!!
好可爱,尤其是我公布冷谜题的答案时~~~啊哈哈哈!!!

阿爸哦阿爸~~虽然看不到袮,但是我感觉到袮,袮就像我周围的空气,好爽哦~~突然觉得好有安全感~好像Shield和Armour一样~waisehhhhhh!!!!! 同样的,我信心也增加了!

谢谢阿爸,让这几天都下雨,让我晚上都能凉凉的睡觉~~虽然我不听话,因为很迟很迟睡,但是阿爸袮仍然赐力量给我,我第二天仍然有活力做事!Yes!

好朋友阿忠~~~希望你在台湾能开心哦!(买一点东西回来,开玩笑~)谢谢神,让你作我幼年时候的支柱,现在我长大了!我要独立了,不不不~我要靠神了!是完全靠神。
=)

下周有一连串的考试~啊~~~读不完了~~~不怕,我继续努力,其余的阿爸袮帮我Settle~

Ohhh Yeahhhh~~~~Mummy找我了~她可爱到,凌晨爬起来拍一朵花(不是每次都开花的),然后Sent给我~~~Yeahhhooooo~~

希望阿爸天父,能让我老妈信主,
求主给她多多的困难~让她觉得很没依靠,让她觉得失望,让她恨恶世界,然后再让她遇见袮,相信袮,依靠袮,因袮而得到救恩!(我的老哥也是)

小小小小小光!!上路咯!!!自己跌倒自己爬??我PUI~~~我跌倒了,天父扶着我!陪我爬起来~陪我伤口复原~然后再看我跌倒~哈哈哈~谢谢不曾离开过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